close
要不要轉職?內勤業務->被動元件業務專員 我本身目前做的是內勤業務專員,雖然掛的是業專,不用出外跑客戶,在辦公室發email 和國外客戶溝通,國外總公司聯絡,工廠內部協調等,別人看起來就像業助的工作剛進來 時工作量較大,key單,國內外客戶(包括總公司)都要聯絡,客訴,報價,生產排程, 工程圖面都要做到;近一年來公司生意銳減,裁員、離職、人員來來去去,二個月前開始 放無薪假,目前一個月要扣二天的薪資,工作量真的變的蠻少的,(可能是我做的快吧) ,我原來薪水差強人意,但扣二天無薪資後只有30k上下,最近不景氣下來,有工作總比 沒有好,人力銀行也是放在那邊,久久才有一二個公司通知面試。在這家公司,同事相處 愉快,公司同事常建議我直接轉外勤業務,薪水最高會加成二倍,也認為我能力可以,但 我本身完全沒有業務的經驗,心裡長久以來很想從事外勤業務的工作。 前天一家做被動元件的公司(大陸有廠,客戶皆是國內外知名大廠),找我面試業務專員 的工作,面談的蠻愉快,面試我的是管台灣業務的主管,他和我說明公司近一年在做整合 ,大陸收掉二個廠(剩一個廠),公司來了新的頭,組織變革下離職的人不少,所以原本 年薪13個月變成12個月,於是我開40k的價,今天回覆我錄取了。 各位版大,我該怎麼決擇呢?薪水一個月增加7k~9k(原公司放無薪假扣2k),我是否要 為了多7k~9k,離開穩定又閒適的工作,以下是比較表,給大家參考一下 原工作: 優:薪水3k左右,上下班彈性30分,同事相處愉快,附近找的到停車位。 缺:營業額客戶減少,外資有抽資風險,太閒變的無競爭力,無年終獎金。 新工作: 優:薪水4k左右,自我成長訓練機會,被動元件毛利高,有績效獎金,產品生命週期長 缺:附近無停車位,成本控制有疑慮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viuj49474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